• 2019.04.15
    星期一

墨爾本夜店槍擊案1死3傷

[2019.04.15] 發表

澳洲墨爾本市郊普拉蘭(Prahran)一間夜店外周日凌晨約3時20分發生槍擊案,一名疑犯駕車經過夜店外期間向現場人士開槍。中槍者包括3名保安和一名排隊進店的男子,一名保安送院後死亡,一名保安則臉部中槍,另一名被送院傷者重傷。警方稱沒證據顯示與恐襲有關,暫未有人被捕。

有澳洲傳媒指,調查人員正了解槍擊與電單車黑幫是否有關,警方亦在調查墨爾本另一個市郊焚猁熄礎漭薿車是否與案件有關。(路透社/法新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穆斯林議員911言論得咎
美國民主黨穆斯林女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上月談「伊斯蘭恐懼症」時,提到911恐襲是「一些人做了一些事」,被指淡化911恐襲,連日... 詳情
美國得州多處上周六(13日)受惡劣天氣影響,東部小鎮富蘭克林(Franklin)受龍捲風吹襲,超過20棟建築物損毀,逾4000人無電力可用,... 詳情
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4歲男童與6歲姐姐上周一(8日)乘坐母親的車外出,其間男童在車內找到一把槍,並誤向姐姐頭部開槍,女童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詳情
伊拉克反恐部隊昨日在該國東部迪亞拉省,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一名重要頭目及其4名隨從。 伊拉克反恐部隊發表聲明稱,伊拉克... 詳情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昨日聲稱取得一批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文件,稱文件顯示ISIS計劃在歐洲及中東複製2015年巴黎連環恐襲。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