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陜西足協盃12碼淘汰新疆

[2019.04.18] 發表
新疆球員葉爾買克(左)與陜西球員黃浦拼搶。(新華社)

2019年中國足協盃第三輪比賽,陜西大秦之水隊昨日通過「十二碼大戰」6:4戰勝來訪的新疆雪豹納歡隊,在取得這場西北打#勝利的同時晉級下一輪。

去年足協盃陜西大秦之水隊從第二輪打起,連闖兩關,最終在第四輪比賽中一球小負於上賽季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本輪盃賽,目前在中甲聯賽排名墊底的新疆隊派出8名23歲以下的首發球員,主隊也有所保留,將球隊第一射手奧斯卡列作後備,多名主力甚至留在西安,沒有隨隊出征。

主隊開場便祭出中前場逼搶,希望早點打破僵局。14分鐘,陜西隊張爽在中圈弧頂位置接到隊友傳球,獲得得分機會,可惜他的「貼地斬」稍稍偏出球門。18分鐘,馬洋洋右路傳中,張爽頭球攻門再度偏出。頂過陜西「三板斧」後,新疆隊利用葉爾買克的速度打出兩次有效反擊,不過均未能攻破陜西隊大門。半場結束前,葉爾凡的頭球打中球門橫樑,雙方0:0進入休息室。

50分鐘,王爾卓邊路的傳中球被新疆隊破壞,王曉龍在禁區線附近迎球淩空抽射破門,大秦之水1:0領先。新疆隊失球後陣型前壓。66分鐘,主隊險些擴大比分,葉爾凡在反擊中給馬洋洋送出精妙直線,後者射門偏出,惜失單刀機會。

新疆隊的年輕球員在81分鐘衝垮了陜西隊的防線,葉爾買克在門前近距離搶點破門幫助客隊扳平。陜西隊急忙遣上奧斯卡出場,他上場就險些助攻逄志泉反超前,可惜後者的近射被新疆門將丁潤山封出。90分鐘比賽結束時,雙方1:1戰平,直接進入十二碼決勝階段。

在第一輪,陜西門將王琦封出了新疆隊張奧的射門。兩隊隊員其後主罰均未再失手,最終麥思勁在第五輪終結比賽,陜西總比分6:4晉級。

更多體育二
五朵中國金花入圍法網正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賽事男、女單打正賽名單,由世界第一佐高域與大#直美領銜,中國隊共有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朱琳五... 詳情
中國田徑隊誓師 力爭亞錦賽金牌獎牌榜首
2019年多哈亞錦賽中國田徑隊出征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此次亞錦賽,中國田徑隊將派出89名運動員參加全部42個項目的角逐,參賽目標是在金牌榜和... 詳情
王涵施廷懋3米板奪冠
中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跳水選拔賽(第二站)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昨日在重慶市奧林匹克中心跳水館舉行。圖為河北209隊選手王涵(前)/重慶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