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瑞安航空增新收費 2歲以下嬰兒票25歐元

[2019.04.21] 發表
瑞安航空取消2歲以下嬰兒免費的規定。(法新社)

歐洲其中一間大型廉航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宣布,取消先前免費讓2歲以下嬰兒乘搭的規定。

今後隨父母或家人飛行的2歲以下乘客,需購買附加的25歐元嬰兒機票。

瑞安航空同時規定,新生嬰兒在出生第7天後,才允許乘坐該公司航班。

另外,出生第8天至23個月的嬰兒,必須由年滿16歲以上的監護人陪同,每名乘客只能攜帶1名嬰兒乘搭。(北京新浪網)

更多國際要聞
眼見未為憑 AI假片左右民意
人工智能(AI)日益進步下,近年有愈來愈多不法之徒製作疑幻似真的假影片,令人憂慮有人會藉發放這類影片左右民意,影響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甚... 詳情
民主黨促交未刪減版「通俄門」報告 民調:58%人信特圖阻調查
美國「通俄門」調查報告的風波持續,另外,有民意調查顯示,特朗普支持度下跌。 美國司法部上周四(18日)公布遮掉敏感內容的「通俄門」調查... 詳情
民主黨籍的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old Nadler)19日發出傳票,要求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在5月1日前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