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暴雨下險象環生 理文挫飛馬護級在望

[2019.04.21] 發表

港超尾二球隊理文(黃衫,相片由足總提供)昨為護級而戰,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香港飛馬。儘管賽事遇上狂風暴雨,但球證僅暫停賽事,復賽後理文憑對方烏龍球以 2:1反勝,多踢一場下領前榜尾的凱景7分,護級形勢大好。

理文昨迎戰飛馬遇上紅色暴雨警告,賽事因天氣惡劣險象環生,有廣告板被吹起。而飛馬初段憑袁振昇建功領先1:0,其後球證兩度暫停賽事,1小時後兩軍重新上場,理文在37分鐘憑沙普夫建功扳平。

易邊後,先開紀錄的袁振昇在一次頭槌時解圍擺烏龍,令理文最終反勝2:1。主隊賽後以11分續排尾二,但榜尾的凱景昨因天雨休戰,少踢一場下只有4分,在僅餘3輪聯賽下,護級勢危。

更多體育二
施廷懋3米板高分摘金 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第二站比賽中,奧運雙冠王施廷懋以無可爭議的表現贏得女子3米板冠軍,繼在去年9月全國錦... 詳情
兩年一度的單項乒乓球世界賽,今於匈牙利展開8天馬拉松式征途,港乒一哥黃鎮廷與一姐杜凱#,將以兩屆混雙銅牌得主身分出擊。賽會昨抽籤後,這對頭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