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列市「野蠻駕駛」視頻熱傳
危險切線佔用單車道強行轉入大路

[2019.04.27] 發表
一輛灰色SUV在繁忙路段突然急速插線險釀意外。(Richmond Drivers推特視頻)
一輛黑色SUV同時佔用單車道和旁邊的路肩。(Richmond Drivers推特視頻)

【明報專訊】列治文司機被錄到一再野蠻駕駛,過線打尖差點釀成車禍,相關視頻在網上熱傳。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視頻顯示,在幾個路段遇到多個出其不意的違規駕駛以及野蠻駕駛現象,相關視頻周四晚被上載到Richmond Drivers推特帳號,未知是否要作出嘲諷。

視頻顯示,一輛汽車在繁忙路段中意圖轉左,車頭稍微越線,引來司機立刻鳴笛作出警告。

鏡頭在數秒鐘拍到有另一輛位於對面線的汽車,意圖從小路強行轉入大路,車身橫跨馬路擋住其他直行車輛,引來視頻所屬司機不滿。

根據視頻顯示時間,在一分鐘後,行車記錄儀所屬汽車駛上了高速公路,並隨即遇上前面一輛紅色轎車在主幹道出口位置不斷切線。現場路面彎曲,紅色橋車未有按照路面的行車線行駛,一時走在左線,其後又突然走上右線,期間無任何信號燈指示,完全無視其他正在行駛的汽車,險象橫生。

視頻又顯示,在幾十秒後,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了最驚險的一幕。當時高速公路上交通繁忙,汽車堵在一起慢慢前行,一輛灰色SUV突然在右邊行車線向左線切入,並一連跨越兩條行車線,差點與最左線正在高速行駛的車輛發生碰撞。幸好左線車輛急速剎慢,避免了意外發生。當時現場的其他汽車紛紛鳴笛向該位危險駕駛司機表達抗議,而行車記錄儀所屬汽車的司機亦驚嘆,並大聲喊指該SUV太魯莽可怕。

其後不到數十秒,一輛黑色SUV因意圖跨越前面堵塞的車群,在公路右側的單車道上違法行駛,而當時在單車道上正有單車在後方行駛。

在行車記錄儀所屬的汽車上,有人在看見這些交通險象後,不斷發出責罵聲和感嘆。這段視頻日前被上傳至社交媒體,暫時未知視頻實際的拍攝日期。

更多要聞二
陸萬禎綁架案拘第3疑犯 續通緝1人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中國留學生陸萬禎被綁架案有突破性發展。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已拘捕涉案第3名疑犯,現今綁架案只餘下1名疑犯阿多(Muz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