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池昌旭退伍減肥拍劇

[2019.04.28] 發表
池昌旭昨日退伍,不少觀撈虧搘L演出的新作。

【明報專訊】繼《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日前退伍後,另一韓劇「男神」《權慾叛戰》池昌旭昨日亦正式完成兵役,準備回歸拍劇。

池昌旭昨日上午離開江原道鐵原軍隊,結束一年零9個月的兵役生涯,獲200名粉絲迎接。穿上軍服離開軍營的池昌旭笑容滿臉,而且精神奕奕,他自言前一晚睡得很好,但對退伍仍沒有實在感。

池昌旭坦言退伍後最想做的是大擦一餐,但又自稱要盡快減磅拍劇,報答等候多時的粉絲,隨即獲大讚身形保持得很好,不用急於減磅,他聞言怕醜甜笑。

池昌旭談到早前參與軍中音樂劇演出,跟《未生》姜河那及Infinite成員聖圭因而結為好友,令其當兵生涯更有意義。

池昌旭雖未決定退伍後首部作品,但已接到兩齣新劇邀約,包括扮演太空人的《星之都市》,以及飾演電視台監製的《請融化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