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8
    星期三

素里騎警連環破案 檢大量毒品武器

[2019.05.08] 發表
被查獲疑似與販毒有關的兩輛車。(RCMP圖)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Surrey RCMP)兩天內完成了2次獨立刑事案件調查和1次車輛攔截,緝獲大量毒品、現金、武器以及高檔車輛。

根據警方通報,在5月2 日(上周四),素里騎警緝毒隊對位於94路(94th Ave)15800號路段的一處住宅進行搜查,查獲一把Glock 19手槍、防彈衣、疑似可卡因(cocaine)的毒品及約5000元現金,同時也發現了與毒品販運有關的其他證據。此外,還扣押了兩輛豪華汽車,分別是Porche Panamera和Range Rover,可能是非法所得或與犯罪有關的資產。警方將對被扣押槍支進行檢查,以確定是否與其他犯罪事件有關。

另外,素里騎警社區反應組(Community Response Unit)於5月3日(上周五),對位於菲沙公路(Fraser Hwy.)15100號路段的一住宅樓進行搜查,緝獲了可疑毒品以及多種武器,並拘留一男子。同樣在5月3日,大約下午8時20分,一名素里騎警緝毒隊警員在位於三角洲市(Delta)91號公路(Hwy 91) 6300號路段,攔下一輛從素里駛出,疑似是用於販毒的車輛搜出還未包裝的芬太奴(fentanyl) 及卡芬太尼(Carfentanyl),司機被當場逮捕。該司機後來被釋放,等待進一步調查。

素里皇家騎警指會繼續在整個城市進行公開與非公開的執法活動,以打擊販毒及其相關暴力犯罪。如有任何關於犯罪活動的消息,可立即撥打604-599-0502 致電素里皇家騎警,亦可匿名撥打1-800-222-8477或登錄網站www.solvecrime.ca與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作出舉報。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