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8
    星期三

搶七戰雙加時摘星 藍調硬闖西岸決賽

[2019.05.08] 發表
馬倫(中)在加時打進奠勝球,協助藍調打進西岸決賽。 (美聯社)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憑#馬倫在雙加時的入球,2:1勝出對達拉斯星隊的搶七戰,殺入NHL西岸決賽。

這場搶七大戰對藍調和星隊來說都是不容有失,雙方打來相當謹慎。主隊藍調在第一節由鄧恩先開紀錄,但兩分鐘後被薩卡里奧替星隊扳平。

之後戰況膠著,雙方要打至兩度加時,最後31歲的馬倫把握機會射破比斯賀的十指關,淘汰星隊出局。藍調決賽對手將是聖荷西鯊魚同科羅拉多雪崩的勝方,兩隊目前3:3平手,今日會在聖荷西「搶七」定生死。

今次是本季季後賽,第三次搶七戰要打至加時分勝負。

更多體育一
卓林普7棒破百封王  「感覺超乎現實」
英格蘭球手卓林普(圖,新華社)周一於桌球世界賽創造歷史,成為於決賽打出7次一棒過百的第一人,更以局數18:9輕取希堅斯,首膺世界冠軍。29歲... 詳情
孫興#復出 熱刺絕地反擊
熱刺今日將在歐聯4強次回合作客阿積士,力求絕地反擊,平反首回合落後1球之劣勢。是役停賽復出的韓國隊前鋒孫興#勢掛帥,領隊普捷天奴期望麾下創造... 詳情
阿積士今季大放異彩,多名新星成為搶購目標,惟據報19歲隊長馬菲斯迪歷特已拒絕曼聯聘約,勢以25萬歐元周薪留隊。 劍指三冠王的阿積士,多... 詳情
荷乙兵請病假睇波捧阿積士被解約
荷乙一名球員因為請病假入場睇歐聯熱刺對阿積士的比賽,東窗事發,遭到球會解約。 電視直播穿崩 荷乙球會泰斯達前鋒佐迪雲達拿安(圖,... 詳情
傳紅魔決清洗「壞兵」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已準備好踢走一些「壞了」的魔兵,包括在訓練時態度惡劣的翼鋒安東尼馬迪爾。 蘇斯克查承認周日1:1賽和墊底的哈特斯菲爾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