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0
    星期五

韓智星疑醉駕再被撞斃

[2019.05.10] 發表
韓智星日前車禍身亡,有路經肇事現場的車主提供行車記錄儀片段。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初遇致命交通意外。她駕車接載丈夫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中途停在中間行車線後下車,被尾隨兩車撞斃,終年28歲。

日前有報道指韓智星因為丈夫人有三急,所以才於高速公路上停車,不過其夫表示,不清楚為何妻子也下了車。韓媒昨日公開現場其他車主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儀片段,韓智星打燈後,將車輛停在中間行車線;另外,有目擊者稱有人在車身後方嘔吐,懷疑韓智星涉醉駕。

據悉警方已安排為死者驗屍,初步指她身體多處受傷致命,但詳細報告預計兩星期後公布。韓智星丈夫向警方表示,事發當日他有喝酒,但不清楚妻子是否也曾喝酒。警方亦表示事發現場沒發現有嘔吐物痕[,但會調查他倆當日與誰見面,是否涉及醉駕。另有報道指韓智星會於今日舉殯。

更多影視
《復仇者4》羅素兄弟 撼贏星爺膺內地最賣座導演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報捷,截至周二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2.7億美元(約177.2億港元),超... 詳情
長澤正美新戲首映「派錢」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死亡筆記》東出昌大及《律政英雄》小日向文世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信用欺詐師》,原班人馬開拍電... 詳情
周元有望接新劇玩「穿越」
【明報專訊】今年2月退伍的韓劇《龍八》男星周元,據韓媒報道,他有望接拍SBS電視台新劇《愛麗絲酒店》,相隔3年再度拍劇。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 詳情
波姬小絲控告化妝品牌侵權
【明報專訊】《青青珊瑚島》53歲美國女星波姬小絲(Brooke Shields)最近入稟控告化妝品公司Charlotte Tilbury及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