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陳芷澄受背傷影響 主場暫列19 爭標渺茫

[2019.05.12] 發表

香港唯一職業高球女將陳芷澄(圖左一)難抵背傷,昨於粉嶺上演的香港女子公開賽打出高標準1桿,以總成績143桿暫列19位,雖然打入今日上演的決賽輪,但落後領先球手9桿,要繼3年前重奪錦標,難度極大。

逾百球手昨爭取50個決賽輪席位,最終25歲港將陳芷澄打出高標準1桿的73桿,累積143桿下與6名球手並列19位。師妹梁稀嵐則以總成績145桿,以並列30位成績同樣躋身決賽輪。挾2016年冠軍身分,陳芷澄昨三度吞下柏忌,在第14洞打出小鳥亦難追上前列,她稱:「因為背肌有點傷,令我未能100%揮桿,以現在的狀態來說,表現總算滿意吧。」

另一港將兼藝人何雁詩以總成績159桿,僅並列107位下出局。而中國的杜墨含連續兩天打出低標準5桿,累積134桿昂首晉級,拋離次席球手5桿,今續於粉嶺爭標。

更多體育一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以1﹕2不敵費城聯。多倫多FC在上半場送大禮,馬雲加擺烏龍下以0﹕1落後,雖然下半場由保斯路(圖右)扳平... 詳情
中國隊世界接力賽闖決賽 國際田聯世界接力賽昨於橫濱開戰,中國隊派出蘇炳添、謝震業、梁勁生及吳智強,強陣出戰男子4x100米初賽,終做出... 詳情
和富大埔今季在港超首度封王,為這地區球隊一圓錦標夢,最大功臣是26歲巴西鋒將伊高沙托尼。這名來港兩季以高速盤扭征服港超的「獅子王」,年少時卻... 詳情
伊高沙托尼今季接近全勤,為和富大埔6條戰線共上陣31場賽事,僅一場菁英盃輪休,至今攻入12球兼21次助攻的「雙雙」驚人數據。這森巴兵常以高速... 詳情
一臉啡色鬍鬚的伊高沙托尼,場內是逢人過人的「獅子王」;場外他戴上眼鏡文質彬彬,是個愛好森巴鄉村音樂「Sertanejo」的結他手(下圖)。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