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陳錦鴻獲妻兒批准與鄧萃雯「拍拖」

[2019.05.14] 發表
廖碧兒(左起)、陳錦鴻和鄧萃雯昨日出席劇集《婚內情》記者會,分享婚姻觀。(攝影:鍾偉茵)
廖碧兒(左)在社交網公開了岑麗香和兒子的合照,讓BB的樣貌首次曝光,廖碧兒稱已獲得香香同意。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陳錦鴻、廖碧兒及林德信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ViuTV劇集《婚內情》記者會,分享婚姻觀,和探究出軌行為。錦鴻表示每段婚姻都會有很多起伏和高低潮,有些婚姻能保持長久,因年輕時玩夠了,年紀大就想返屋企。他自言年輕時在片場不停玩,當演員那麼久最開心是拍感情戲,能跟不同女演員約會,經歷萬千感情生活:「知道雯女演我老婆,所以接拍這套戲,可再滿足我去拍拖。其實結婚多年,很缺乏愛情生活,所以要拍劇調劑一下,太太和兒子都很鼓勵我去『拍拖』,拍《婚內情》。」

雯女認同婚前應多玩多看

雯女說不能接受另一半像錦鴻在劇中那樣出軌。她自言就算當了媽咪,自己也可以很百變。不過雯女也認為年輕時應該多玩,看多些男人,感受一下傷害,之後再收心養性結婚會較好,「或者結婚一刻還是有很多東西想去發掘的,便一齊去發掘,這樣才公平。」雯女又說若另一半也是知名人士,婚前要約法三章,如果超出彼此界限就不要怪另一半懷疑,而且真的不要落對方面子:「我一定不會委屈求全,女人都要有自信心和保持魅力,令伴侶有危機感,覺得自己老婆都是有人追的。」

廖碧兒問准岑麗香公開BB相

正在加拿大修讀工商管理學位的廖碧兒表示,剛考完5個試,大學安排她可在香港考試。她現在等成績的心情,緊張到震,而且跟弟弟一齊考,所以壓力更大:「每次他都問我幾多分,我心諗你照顧好自己先喇! 如果合格,年底會回去繼續升學。」她正忙於拍ViuTV處境劇,暫定100集,對上一次拍處境劇已是《皆大歡喜》,很開心今次同一班新拍檔和年輕人合作。另一方面,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張之前去探好友岑麗香和BB的相片,讓Jacob的樣子首度曝光。廖碧兒笑言:「我不知道呀,事前有問過她,她說OK的。BB很似Daddy,未夠兩個月,但樣子已很Man,很得意,身很長。」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蕙敏領養前練習照顧小朋友
【明報專訊】李蕙敏及梁佩瑚昨日為數學比賽頒獎禮擔任嘉賓,李蕙敏早前被發現於中環與小朋友玩耍,她稱是幫朋友照顧,也為稍後領養孩子練習,「凡事都... 詳情
洪欣張丹峰現身婚宴合唱
【明報專訊】洪欣丈夫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傳緋聞,觸發兩人婚姻現危機,洪欣之前將微博中跟張丹峰的照片皆刪掉,似要劃清界線。張丹峰為平息風波,早前... 詳情
《搭錯車》搬上舞台 閻奕格重唱經典無壓力 狄龍減肚腩學手語演啞叔
【明報專訊】1983年新藝城製作的經典電影《搭錯車》,當年獲獎無數,36年後黃百鳴決定將這套感動人心的電影搬上舞台,找來閻奕格飾演阿美,更邀... 詳情
唔戒口照吃即食麵 林盛斌暑假再通波仔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胡定欣、胡蓓蔚(豹嫂)昨早現身馬鞍山,為《世界心臟日2019健心跑暨親子嘉年華》擔任嘉賓。患心臟病的Bob去年... 詳情
第13年香港演唱會圓滿結束 五月天承諾歌迷唱到80歲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母親節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為《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9藍Blue》演唱會尾場傾力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