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中朝籃球友誼賽

[2019.05.14] 發表
江蘇男子籃球隊球員(白衣)與平壤普通江男籃球員在比賽中。(新華社)

正在朝鮮進行友好訪問的江蘇省男子和女子籃球隊昨日在平壤與朝鮮的普通江隊男女籃舉行友誼賽,雙方運動員在激烈的競技對抗中切磋球技,在熱烈友好的氣氛中彰顯體育精神、共敘中朝友誼。

昨日首先進行的是江蘇女籃與朝鮮普通江女籃之間的比賽。雙方隊員各展所長、展開攻防大戰,比分交替上升,把現場氣氛不斷推向高潮。之後舉行的男籃比賽中,中朝球員激烈對攻、兩隊內外多點開花,為現場觀眾再次獻上了一場籃球盛宴。

朝鮮體育相金日國、體育省副相元吉宇、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和使館館員、正在朝鮮訪問的江蘇省籃球代表團成員以及近千名朝鮮各界群眾現場觀看了當日的中朝籃球友誼賽。

中朝雙方男女籃球隊明日還將在平壤各舉行一場友誼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