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丹尼爾卡特腳踝受傷《占士邦25》停拍

[2019.05.15] 發表
丹尼爾卡特上月在牙買加宣布《占士邦25》開鏡,並定於明年4月上映,日前卻傳來他受傷的消息。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上月舉行記者會,在牙買加開鏡,並宣布《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金像影帝雷米馬力(Rami Malek)加盟扮演大反派。日前傳來壞消息指丹尼爾在牙買加拍攝期間腳踝受傷,雖然暫時未知傷勢如何,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原定本周末返回倫敦的松林製片廠取景,現已取消。

據報道,《刑警雙雄》福永加利(Cary Joji Fukunaga)執導的《占士邦25》,在牙買加拍攝的部分已經完成,但還要到挪威、倫敦及意大利等地取景;由於映期定於明年4月,扮演占士邦的丹尼爾,其傷勢分分鐘影響拍攝進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