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懸紅緝30逃犯 每名獎金5萬元

[2019.05.15] 發表

廣東省掃黑除惡辦與廣東省公安廳昨聯合公開懸賞30名在逃涉黑惡疑犯。舉報公開懸賞緝捕的涉黑涉惡在逃疑犯,公安機關查證屬實並成功拘捕的,每名獎勵人民幣5萬元。

廣東省公安廳指,自去年發布《廣東省公安廳關於群眾舉報黑惡勢力犯罪獎勵辦法》及與廣東省掃黑辦聯合制定發布《廣東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群眾舉報獎勵辦法》以來,截至目前廣東警方共收到舉報線索7660多條,亦使4800多名涉黑惡逃犯迫於壓力投案。而自去年8月和今年1月,廣東省警方先後兩次公開懸賞70名重大涉黑惡逃犯以來,已有43名嫌疑人到案。

(南方都市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殯葬業亂象叢生已非新鮮事,但墓園的管理同樣混亂不堪!陝西西安市一戶王姓家人,早年曾給家中的一對老人在漢陵墓園購買合葬墓,不料... 詳情
華科學家琥珀內首次發現
【明報專訊】一個由中國科學家領導的國際團隊,在一枚罕見的琥珀中,首次發現一隻史前海洋動物、已滅絕的烏賊近親「菊石」,將有助更好地了解琥珀的形... 詳情
【明報專訊】感冒理應要多喝清水,惟浙江寧波23歲男子小齊早前患上感冒後,竟連續一周選擇將運動飲品當成水來喝,結果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被送入醫院... 詳情
氫氣罐爆炸私家車變廢鐵 3人傷
【明報專訊】廣州一部裝載了氫氣球及充氣瓶的私家車,周一(13日)發生爆炸,3人受傷送院,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肇因為一輛私家車上的氫氣...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國立科學博物館等機構研究人員日前宣布,在北海道一處船舶遺跡中找到的日本古代繩文人遺骸的基因資訊,已成功解讀繩文人的遺傳資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