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Tilray上季淨虧損升 營收增兩倍股價漲

[2019.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大麻生產商Tilray周二稱,在3月31日結束的第一季中,其營收增長近200%,但淨虧損亦增加。

總部設在卑詩省Nanaimo的Tilray以美元記帳。第一季營收增長195.1%至2,300萬美元。去年同期營收780萬美元。

Tilray表示,營收增長源自加拿大去年將休閒大麻合法化,收購Manitoba Harvest增加的營收,及國外醫藥用大麻市場的增長。

Tilray第一季淨虧損為3,030萬元,或每股32仙。

去年同期淨虧損為520萬元,或每股7仙。經調整後的淨虧損為2,520萬元,或每股27仙。

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 Eikon)調查的分析師預期第一季營收為2,022萬元,淨虧損為2,280萬元,或每股25仙。

在納斯達克上市的Tilray股價周二升4.88%,至48.74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