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匈牙利媒體:「鐵娘子」霍蘇無敵手

[2019.05.15] 發表

在剛結束的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比賽中,匈牙利「鐵娘子」霍蘇豪取3金1銀。匈牙利媒體稱「鐵娘子」霍蘇仍不可戰勝。

報道稱,儘管在首日的比賽中發揮欠佳,在女子200米仰泳項目中不敵意大利選手潘齊耶拉,只拿到銀牌,但霍蘇在周日的比賽中王者歸來,一氣呵成摘得3塊金牌。

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5月11日至12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霍蘇贏得3金1銀。她獲得三塊金牌的項目分別為:女子2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以及100米仰泳。

冠軍游泳系列賽目前已進行了兩站的比賽,分別是廣州站和布達佩斯站,霍蘇在兩站中共贏得6金2銀1銅。下一站比賽將於5月31日至6月1日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進行。

冠軍游泳系列賽是國際泳聯2019年創辦的一項世界級全新賽事,該賽事為邀請參賽制,受邀選手包括奧運會、世錦賽獎牌得主以及世界紀錄保持者、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選手。賽事為50米長池項目比賽,沒有預賽和準決賽,4名運動員直接進行決賽較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