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張本智和勢襲港 黃鎮廷率軍爭標

[2019.05.17] 發表
港將李皓晴(左起)、黃鎮廷、何鈞傑及杜凱#,昨宣傳下月上演的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其中阿廷將與何鈞傑在男雙爭衛冕。(余瑋攝)

國際乒聯世巡賽下月再度落戶香港,星將黃鎮廷及杜凱#昨率主隊現身啟動禮,揚言毋懼日本隊派遣張本智和等主力襲港,盼在這奧運積分賽爭佳績。

世巡賽分站之一的香港公開賽,下月4至9日再於灣仔新伊館上演,港隊將遣黃鎮廷、杜凱#、何鈞傑、李皓晴等主力出擊,其中黃鎮廷與何鈞傑將要在男雙爭衛冕,預料將遇日本隊的張本智和、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等星將,而中國隊或不會派一線球員來港。

阿廷表示今站為奧運積分賽,會拋開衛冕壓力:「卡塔爾站(男雙奪冠)及世界賽都予我們信心,回到主場會更有動力,但不會想是否衛冕,只想目標是冠軍。」

賽事門票由$75至$220不等,即日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