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關心妍一家五口遊福岡 帶愛女見麵包超人

[2019.05.23] 發表
關心妍稱女兒喜歡麵包超人,但見到偶像卻有點驚。

【明報專訊】關心妍宣布即將全面復工,首先舉行入行18年來第一個內地巡迴演唱會,7月首站在廣州演出。由於歌迷反應熱烈,門票早已售罄,為她復出打了一支強心針。她加盟新公司,再次踏入錄音室,月底到台灣拍新歌MV。

她趁積極備戰前,與老公、快將3歲女兒楊榮心及老爺奶奶,早前一同前往日本福岡過母親節,5天行程中,有兩天特別安排女兒見偶像。

關心妍說女兒喜歡麵包超人,這次是女兒第2次到福岡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但上次去年紀太細,不知發生什麼事,今次到場就知,近距離見到偶像還有點驚,要麵包超人主動要求合照,好好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相隔14年 李克勤太廟再登台
【明報專訊】李克勤近日獲邀出席於北京太廟舉行的亞洲影視周啟動儀式,他穿著黑色西裝及恤衫,下身以一條七分闊褲襯短靴,型格十足。當晚,克勤與成龍... 詳情
《從前,有個荷里活》康城首映 觀撕玫x6分鐘 畢彼特里安納度演出獲讚
【明報專訊】25年前的5月21日,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危險人物》在康城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同一日... 詳情
與「李小龍」對打 畢彼特曾與李國豪夜蒲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以殺人狂曼森(Charles Manson)及其信徒,殘殺名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懷... 詳情
奉俊昊新片贏8分鐘掌聲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將於本周六閉幕,前日焦點除了《標殺令》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執導、兩大「男神」畢彼特與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合演競賽片《... 詳情
田口淳之介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的33歲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昨日下午在東京世田谷區的住宅內,疑因非法藏有大麻及吸食工具,在當地被警方拘捕,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