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50歲內野聖陽愛上33歲才女

[2019.05.23] 發表
內野聖陽在新劇《昨日的美食》演活男同志角色,現實卻是跟小山梓(圓圖)拍拖數年。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今季日劇《昨日的美食》大受歡迎,劇中飾演男同志的50歲內野聖陽,現實卻是跟33歲舞台劇女演員小山梓秘密拍拖,成為男方離婚8年後的第二春。

據日本傳媒報道,內野聖陽與小山梓相識數年,女方不時到男友住所,協助打理家務,成為他的賢內助。小山梓不單「入得廚房」更加「出得廳堂」,大學畢業後加入殿堂級男星仲代達矢創辦的劇團「無名塾」,曾跟田中圭合演舞台劇;擅跳芭蕾舞的她,亦取得理科碩士學位,名副其實是才女。

內野聖陽亦來頭不小,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憑《仁醫》為人熟悉,2006年跟舞台劇拍檔一路真輝結婚,並育有一女,後傳他出軌,終於在2011年離婚,之後再無緋聞。

更多影視
菅田將暉深田恭子膺視帝后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不單愛情得意,傳跟地產富商男友杉本宏之好事近,演藝事業亦發展順利,由日本電視雜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