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巴國女童被殺 警涉失職掀示威

[2019.05.23] 發表
巴基斯坦10歲女童莫赫曼德在上周三失蹤,周一才被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巴基斯坦10歲女童莫赫曼德(Farishta Mohmand)自上周三(15日)失蹤,其遺體在周一被發現,相信是被擄走後殺害。其家屬翌日在首都伊斯蘭堡市中心發起示威,指控警方接獲報案後未有即時採取行動,反而要求他們清潔辦公室、移動家具等,又稱女童可能與人私奔,直至周日有政治人物提出案件,才開始正式調查。示威獲數百人支持,他們堵塞主要交叉路,要求當局公正調查事件。

現時一名警局局長已被停職,他否認女童家屬的指控,稱他及其他警員於女童失蹤翌日已開始追查案件,跟其家人及鄰居面談。當局昨日正式落案調查數名涉嫌疏忽職守的警員,亦正調查莫赫曼德有否受到性侵或虐待。巴基斯坦在2018年曾發生6歲女童被姦殺案,當時亦引起民眾不滿,在全國多地發起示威。(BBC)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國防部周三(22日)發聲明,表示空軍當天從一架「蘇-30MKI」戰機上成功試射一枚空射型「布拉莫斯」(BrahMos)巡航導彈,擊中地面... 詳情
挪威北部諾爾蘭郡(Nordland)與特羅姆斯郡(Troms)海域天氣溫暖致海藻增生且不斷蔓延,導致養殖場大量三文魚死亡,三文魚在一星期間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