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東端鄰里嘉年華 300義工助陣

[2019.05.27] 發表
現場秩序井然,市民在廣場享受陽光、聆聽音樂。(張銳攝)
義工們分發西瓜給市民。
VCC的華裔學生為市民抽獎並分發獎品。

【明報專訊】第13屆鄰里嘉年華會昨日在溫市中心的勝利廣場公園(Victory Square Park)舉行,今年慶祝活動格外精彩,主辦單位安排現場音樂表演、手工藝品攤位,並設受虐婦女救助輔導攤位及企業招聘攤位,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中央城市基金會(Central City Vancouver)與溫哥華社區學院(VCC)合作舉辦的Annual Fair in the Square,今年已是第13年舉辦。主辦單位指出,該活動希望提供一個讓內城(inner city)居民歡聚的機會,同時也為交流社區有用的信息,並建立聯繫及溝通管道,活動經費全部來自基金會和各個贊助商。

今年的市中心街區慶祝活動以現場音樂,更多的手工藝品和社會企業招聘市場為特色,數十個社區服務組織在場設攤位,分享各項服務的訊息,並提供小吃、糖果和市民分享,氣氛愉快。

現場還有義工為前來參與的市民分發漢堡、果汁和薯片,另外,義工們還四處給市民分發西瓜。主辦方介紹,今年的活動有超過300名義工,至少派發1500個漢堡。

此外,VCC的學生準備了紙杯蛋糕,現場還有為家庭和兒童組織的活動,以及巴西舞蹈、尊巴舞(Zumba)表演,各種趣味競賽,並有獎品。

更多社區消息
民運人士籲平反六四賠償遇難者
【明報專訊】溫哥華支聯會昨日在馬寶-渥列治社區中心(Oakridge Community Centre)舉辦六四座談會,請來分別在北京和南京... 詳情
台富聯少棒隊卑詩奪冠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富源聯盟少棒隊(U13)昨日以10比3的比數,擊敗本那比的少棒球隊,贏得卑詩省少棒聯盟(BC Minor Baseb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