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9
    星期三

存在罕見嚴重致癌風險 聯邦叫停Allergan隆胸產品

[2019.05.29] 發表
圖為一款生物質地的隆胸系列產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天宣布﹐由於存在罕見但很嚴重的致癌風險﹐暫停使用Allergan公司出產的生物質地的隆胸系列產品(Biocell textured breast implants)。

加拿大衛生部昨天表示﹐在對Allergan公司系列隆胸產品的安全檢驗後發現﹐使用這些產品的消費者,染上大細胞淋巴瘤(BIA-ALCL)的風險比其他隆胸產品「明顯要高」(significantly higher)。

「暫停使用」指的是﹐任何人不能在加拿大市場銷售和進口Allergan公司的隆胸產品。

加拿大衛生部還表示﹐Allergan公司已經表示願意召回加拿大市場上所有未使用的隆胸產品。

加拿大衛生部確認的26例BIA-ALCL病變﹐其中22例是因為消費者使用Allergan公司的隆胸產品。

加拿大衛生部最後表示﹐已使用Allergan公司隆胸產品但沒有病症表現的消費者﹐不建議自行移除﹐應該先找家庭醫生或者醫療單位就診﹐給出醫療決定。

更多要聞一
馬來西亞效法菲律賓 向加國打響「垃圾戰」
【明報專訊】繼菲律賓之後,又有一個亞洲國家馬來西亞對加拿大垃圾說「不」。馬來西亞環境部長譴責加拿大不負責任地出口塑料垃圾,計劃將這些垃圾運回... 詳情
劉鑾雄突撤銷申請 司法覆核逃犯條例
【明報專訊】在香港,2014年遭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和洗黑錢罪成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上月就《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申請司法覆核。劉鑾雄辦公室透過... 詳情
熙爾展示移民政策 誓打擊「非法」越境者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二發表該黨移民政策,他表示會致力恢復加國移民系統完整性的公平和信任,打擊那些「... 詳情
欲與王毅楊潔篪通電話 方慧蘭多次吃「閉門羹」
【明報專訊】加新社獲得的文件顯示,在去年12月加拿大逮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事件之後,環球事務部官員曾希望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 詳情
中美貿易摩擦 越南成大贏家
中美貿易緊張關係持續,越南坐收漁人之利。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顯示,越南今年首季對美國的出口額按年急增40.2%,成為對美出口額增長最快的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