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跣胎兩車撞3傷 葵涌道彎位6日5撞

[2019.06.02] 發表
密斗貨車被撞後剷上路邊花槽翻側,警方到場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葵涌道轉入荔枝角道彎位昨發生6日內第5宗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跣胎失控撞向貨車,貨車繼而翻側,3人受輕傷。

事發昨早5時許,該輛私家車沿葵涌道快線東行,駛至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彎位時疑天雨路滑跣胎失控,撞向中線的渠務署外判公司密斗貨車,貨車繼而剷上路邊花槽翻側,兩車司機及貨車乘客受輕傷,在場接受包紮後拒絕送院。

涉事路段時速限制70公里,記者昨到場觀察一小時,未見車輛高速入彎。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稱,該路段落成多年,一直沒大問題,至近日連日大雨,同一位置接連撞車,當中多涉跣胎,不排除是路面防滑鋼砂及路面失修引致。

運輸署稱會檢視相關路段,如有需要將採取適當跟進措施。路政署指過去兩年沒有在涉事路段做重鋪或重建工程。

更多港聞
鄉局改選 莫錦貴當選副主席
【明報專訊】新界鄉議局昨舉行換屆選舉,屬於元朗約的劉業強在無競爭下連任主席;兩席副主席則有5人競爭,最終屬南約的林偉強當選連任,而沙田鄉委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