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Produce x 101》金曜漢獲百萬票暫列首位

[2019.06.02] 發表
金曜漢暫排名首位,相信最終排名也不會低。
參賽者遭節目大整蠱,被「厲鬼」嚇得大叫。

【明報專訊】捧紅偶像組合I.O.I、Wanna One及IZ*ONE的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4季《Produce X 101》自上月首播以來備受關注。前晚播出第5集,公布參賽者初步排名,並淘汰排在第60位以外的成員。

現年19歲的金曜漢以109萬票登上冠軍,第2及3名分別是18歲的金敏奎及16歲宋亨俊,其餘前10名參賽者包括,金宇碩、李垠尚、南道賢、孫東杓、宋有彬、具正模及咸元真。

曾參演高收視韓劇《天空城堡》的李宥珍,以歌手身分參賽,暫獲24萬票位列27。內地參賽者魏子越及來自台灣的王君豪,則分別排34及54位。可惜來自澳門的蔡家豪僅排78位,慘遭淘汰。

前晚節目並公布參賽者之間互選的「最靚仔成員」,結果金敏奎大熱當選「最靚練習生」。節目還整蠱一眾少男,安排「厲鬼」突然入鏡,嚇得他們喧嘩大叫,當中金曜漢被嚇到跌倒,場面搞笑。

更多影視
《上流寄生族》破百萬入場人次
【明報專訊】上月在康城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5月30日在韓國開畫,首日已登上票房榜冠軍。據韓國傳媒報道,《上流寄... 詳情
石原里美擔任東奧大使曬卡片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將於明年舉行,奧運聖火的傳送將於奧運會開幕前300天開始。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最近獲委任為火炬傳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