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早上8時開始排隊 列市優衣庫稱存貨充足勿瘋搶

[2019.06.04] 發表
本地優衣庫的登記客戶已收到即將發售KAWS的T恤衫通知。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關瘋狂搶購到大打出手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優衣庫(Uniqlo)與KAWS合作的T恤前日在中國開賣時引起瘋搶,不少國際傳媒均大肆報道。在列治文中心的優衣庫人員指出,加拿大的KAWS系列將於本月6日在網上開賣,7日在商店開賣,這幾天已有很多人打電話詢問,但該店並不擔心加拿大的顧客會有不理性的瘋搶舉動。

儘管如此,商店仍是對可能大量湧進的人潮有所準備。店員說,商店當天是上午10時開門,8時則已開放顧客排隊,若想買KAWS系列的顧客歡迎前來排隊。

店員說,網上開賣時間是多倫多6日凌晨12時,溫哥華時間則是5日晚上9時,請溫哥華的市民注意時差。店員說,KAWS不是奢侈品,小孩一件是14.9元,大人衣服是19.9元,該店相信本地的顧客應該會守排隊規矩,不會發生插隊或是搶貨的情況。

另一方面,店員說,本地優衣庫會準備足夠存貨,不大可能會在第一天賣完。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