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疑超速致命 本那比一日2死
洛歇公路行人當場喪命

[2019.06.09]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日發生兩宗牽涉多部車輛的重大死亡車禍,導致兩人死亡,本那比皇家騎警指出,這兩宗車禍均可能是超速引起。

前日下午發生在鐵道鎮的車禍中,一部凌志(Lexus)四驅車飛向對面車道,連剷多部汽車,導致8部汽車被撞毀,凌志汽車內有人死亡,2人重傷。

距離鐵道鎮大車禍發生才幾小時,本那比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在曼德森路(Madison Ave.)夾吉爾摩爾路(Gilmore Ave.)之間,亦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寶馬汽車被撞至車頭變形,一名行人當場死亡,有兩人需要送醫治療。從電視畫面可見,多名急救人員正在搶救其中一人。

前日鐵道鎮重大車禍場景有如「炮彈飛車」,令目擊者仍心有餘悸。一名司機告訴CTV記者說,他當時也開車在路上,他見到前後車輛均被撞毀,而他則驚險逃過一劫。

鐵道鎮車禍發生的地點位於京士威道(Kingsway)夾尼爾森路(Nelson Ave.)附近,車禍發生時多部汽車被撞至面目全非,有的車頭像是廢鐵,但到了昨日下午,車禍現場已經完全清理完畢,交通亦恢復順暢。

警方指出,這兩起車禍的發生原因,看起來是與車速過快有關。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Daniel Panesar則呼籲經過洛歇公路車禍現場的人士,協助提供線索,若有任何目擊碰撞或行車紀錄視頻,請與Burnaby RCMP交通服務部(Traffic Services)聯絡,電話是604-646-9999。

更多加國新聞一
克里純願赴中國營救2加人 前駐華大使憂傳遞錯誤訊息
【明報專訊】前自由黨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表示,他已準備好到北京,爭取兩名在華被扣的加拿大公民獲釋,以及嘗試解決加中貿易糾... 詳情
青中年新移民就業率71%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一份內部資料稱﹐來加不足5年的、25歲至54歲的新移民﹐找到工作的比例是2006年有類似統計以來最高﹐達到71%。而近... 詳情
hip-hop歌手遭槍殺 拘18歲青年
【明報專訊】渥太華歷史悠久的拜沃德市場(ByWard Market)周五晚發生槍擊案,一名嘻哈雷鬼樂(hip-hop and reggae)... 詳情
加遊客聖馬丁島遇劫殺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 Canada)周六證實,一名加拿大公民在荷屬加勒比聖馬丁島(St. Maarte... 詳情
大溫校園欺凌視頻接連曝光 見兒遭狠踢 心碎母親籲嚴懲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最近一周爆出3宗校園欺凌事件,新曝光的校園暴力視頻包括米遜(Mission)一名15歲中學生被人連續踢臉還被推倒在地,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