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高盛指美聯儲年內不降息
市場仍估下月7成機會減息

[2019.06.11] 發表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警告,大家一致認為聯儲局很快會降息是錯誤的認知。聯儲局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上周表示,聯儲局「為了維持經濟擴張會採取適當的行動」。市場將此一談話解讀為聯儲局很快就會降息。

高盛首席經濟學家Jan Hatzius表示:「雖然市場殷切期望降息,但我們仍認為設定利率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會維持利率不動。

雖然高盛不相信聯儲局會很快降息,但交易商愈來愈相信聯儲局會這樣做,以減輕貿易戰為經濟帶來的傷害。

根據CME FedWatch工具,聯邦基金期貨市場認為聯儲局7月降息的機率有70%,今年內降息3次的機率為60%。

更多經濟要聞
經濟供應憂慮增 美油跌破54美元
【明報專訊】在全球經濟萎縮及原油供應過剩顧慮上升之際,紐約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原油價格周二... 詳情
最大股東併為子公司 Tilray股價上揚11%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用大麻公司Tilray周五與其最大股東簽定一項合併交易,Tilray股價周五在納斯達克上漲逾11%,收43.14美元。盤... 詳情
Shutterfly獲私募公司私有化
【明報專訊】數位影像公司Shutterfly周一宣布接受私人募股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收購,協議價值27億美元... 詳情
【明報專訊】因商品價格下滑,加拿大主要股指本周開頭即收低,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跌14.70點,至16,216.26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