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英格蘭更衣室獲發銅牌 修夫基批諷刺

[2019.06.11] 發表

英格蘭隊前日在歐洲國家聯賽季軍戰擊敗瑞士隊,但未能在球迷面前領獎。報道指歐洲足協只留下一袋獎牌在更衣室,令英軍主帥修夫基非常不悅。

英軍在季軍戰4次射中楣柱兼曾食詐糊,最終只憑互射12碼擊敗瑞士隊,比世界盃更進一級。不過相比在去年場上恭賀比利時隊,他們這次並未得到相同待遇。英國《衛報》等指歐洲足協只將一袋銅牌放在更衣室。主帥修夫基亦表現不悅:「很諷刺,我們再戰一場季軍戰,終於贏了,而竟然不在球迷面前領獎。(獎牌)基本上就是掉給我們。」他表示對連續兩個大賽只能爭季軍絕不滿足,又認為球隊值得法定時間勝出。

賽會亦公布了賽事最佳11人,即使英軍贏出季軍戰,仍只得門將比克福特1人入選,反觀殿軍瑞士隊卻有兩名後衛獲表揚,冠、亞軍葡萄牙隊及荷蘭隊則各有4人在名單上。

更多體育二
世青盃4強將於今日開戰,其中意大利U20將鬥烏克蘭U20,料新星賓拿蒙迪將續掛帥攻堅,力爭取勝首次晉級決賽,另外首闖4強的韓國隊將與厄瓜多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