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米倉涼子落實演《女醫神6》

[2019.06.12] 發表
米倉涼子落實再扮大門未知子,演出《女醫神Doctor X》第6季。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的《女醫神Doctor X》系列多年來大受歡迎,至今播出5季,每季均創下超過20%的最高收視。去年米倉「改行」做律師演出《Legal V》,雖然仍奪得收視冠軍,但全劇平均收視僅15.7%,遠不及《女醫神Doctor X》系列成績。

令和時代首拍劇

據報米倉涼子終落實主演朝日電視台10月播出的《女醫神Doctor X》第6季,遠藤憲一、內田有紀、西田敏行等會原班人馬上陣。朝日同時公開劇集首張宣傳照,米倉一改以往曬長腿的造型,以白色連身長裙「密實look」上陣。

《女醫神6》將延續上季劇情,講述米倉涼子飾演的「女醫神」大門未知子,患上後腹膜腫瘤只剩3個月命,她接受手術並康復後,重返東帝大學醫院工作。米倉表示,過去兩年不斷有人問她何時再拍《女醫神Doctor X》?她稱渴望與劇中拍檔再度合作,故落實以《女醫神Doctor X》成為她在令和年代的首齣劇集,她還引用劇中名句,「令和時代,我都不會失敗!」

據悉,今年10月份播出的日劇中,除了《女醫神Doctor X》外,還有「萬人迷」木村拓哉與鈴木京子主演的未命名新劇,以及阿部寬的《不能結婚的男人》續集,相信收視方面會有一番龍爭虎鬥。

更多影視
中森明菜胞妹病逝 終年52歲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2010年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停工多年,2014年除夕於紐約「隔空」演出《紅白歌唱大賽》,近年除偶... 詳情
上戶彩下月誕第二胎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EXILE最近可謂喜事重重,繼Akira與台灣名模林志玲宣布婚訊後,現年50歲的前隊長Hiro將再做爸爸。日本雜誌《女性... 詳情
BTS巡迴騷吸金7.9億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最近於歐美與日本展開16場Stadium巡迴演唱會。據韓國傳媒報道,16場個唱共吸引65萬粉絲捧... 詳情
泰臣前妻重提畢彼特遭拳王捉姦
【明報專訊】前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的前妻羅冰基雲斯(Robin Givens)日前受訪時,主持人重提泰臣在2013年推出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