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素里5X Fest取消旁遮普裔歌手表演
警方提公眾安全評估建議

[2019.06.12] 發表
嘻哈歌手被撤銷演唱邀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即將在素里市舉行的5X Fest活動已經取消邀請旁遮普嘻哈歌手席杜姆斯瓦拉(Sidhu Moose Wala)演出,瓦拉先前兩場演出曾分別發生刺傷案與槍擊案。

5X Fest是印度族裔社區年度文化盛事,從6月12日至16日之間,將有藝術、電影、表演和園遊會等、適合不同年齡的多樣性文化活動陸續舉行。

素里市政府公園、休閒及文化事務經理 Laurie Cavan已經證實,基於公眾安全考量,市政府對主辦單位建議取消瓦拉的表演。

瓦拉為旁遮普裔的嘻哈歌手,對於取消邀請他在活動中演出,主辦單位VIBC的代表Tarun Nayar感到無奈。他表示不同意警方的擔憂,但是只能尊重。而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則表示,警方並未直接干涉活動的表演名單,僅是針對公眾安全,對市府提出了評估建議。

瓦拉今年2月15日於素里市的Bollywood Banquet Halls & Convention Centre舉行表演,活動中發生刺傷案;他於5月9日在卡加利Magnolia Banquet Hall 舉行的另一場表演中,警方接獲報案,稱該地點的停車場發生槍響,所幸無人受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