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韓國烏克蘭 會師世青盃決賽

[2019.06.12] 發表
韓國球員李康仁(右)帶球推進。(官網圖片)

U20世青盃昨日上演4強戰,韓國和烏克蘭同樣以1:0,分別淘汰厄瓜多爾和意大利,雙雙首次殺入決賽。

韓國U20由效力華倫西亞的翼鋒李康仁領軍,聯同趙永旭和吳世勳在前線爭入球。厄瓜多爾上半場有一次破門機會,只是皮球中楣不入。李康仁於39分鐘交出助攻,由後衛崔俊建功。韓國隊力保1:0的戰果至完場,首次晉身決賽。

同日較早時上演的另一場4強戰,烏克蘭在65分鐘由布列沙近門射入,1:0領先。完場前十分鐘烏克蘭的丹尼斯波波夫因為開肘領紅被逐,意大利餘下時間多打一人,全力搶攻,戰至補時1分鐘,前鋒施卡馬卡近門窩利抽入,但球證經VAR重看後判他犯規在先,入球無效。

烏克蘭最終以1:0氣走意大利,將於周六同韓國爭冠軍。至於意大利對厄瓜多爾的季軍戰,則會在周五舉行。

更多體育一
杜蘭特再傷 總決賽恐難再披甲
金州勇士周一在NBA總決賽第5戰驚險地以106:105險勝恐鳥,場數追成2:3,得以保命,周四主場迎戰恐鳥打第6戰。然而當日負傷復出的球星杜... 詳情
麥克萊升世界第3
北愛爾蘭高球手麥克萊(圖,美聯社)周日以低標22桿的258桿,7桿優勢揚威加拿大高球公開賽,進帳48分後,世界排名微升1級至第3位。 ... 詳情
保方或投波圖繼續職業生涯 葡萄牙多家媒體昨日引述意大利媒體的消息稱,41歲的保方有可能加盟葡超波圖,替代卡斯拿斯的位置。保方曾為斯雲達... 詳情
8蛋血洗愛沙 德國霸氣重現
德國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憑基拿比、馬高列奧斯齊齊梅開二度,以8:0大勝愛沙尼亞。德國至今三戰三捷,似乎已從去夏世界盃分組賽出局的谷底... 詳情
法國4:0挫安道爾重回勝軌
歐國盃外圍賽H組,法國昨日作客以4:0大勝安道爾,終於重回勝軌,總算挽回一點面子。 由於同日冰島擊敗土耳其,結果這一組出現三強鼎立的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