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6名年輕球員上陣 「千禧後」孫銘謙陳晉一地標

[2019.06.12] 發表
首度入選的孫銘謙(右二)於下半場入替麥基,成為首名為大港腳上陣的「千禧後」。(楊柏賢攝)

昨仗後備入替的孫銘謙及陳晉一,成為香港足球史上首兩名為大港腳上陣的「千禧後」。賽後二人感謝主帥麥柏倫給予機會,並對落場氣氛感震撼。

港足昨仗有6名23歲或以下球員先後上陣,包括徐宏傑、茹子楠、陳廣豪、孫銘謙、陳俊樂及陳晉一。

其中73分鐘入替的孫銘謙,成首個2000年出生的大港腳,這名18歲凱景前鋒上陣後有兩次突破,曾主射罰球傳中。

賽後他感謝教練給予機會,「其實自己未有能力在這場上比賽,賽前教練跟我說,這是我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年僅16歲的陳晉一後備入替8分鐘,成為現時最年輕大港腳。賽後他笑言,沒有特別多想這身分,但對首為大港腳上陣感興奮,緊接會在球會傑志努力再爭入選:「近兩晚都不斷想這場比賽,落場時真的很緊張。」

他說,有別梯隊像是與朋友比賽,代表大港腳感覺像為整個地方出戰,獲眾多球迷支持,令自己想更努力表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