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客串《愛·回家》與群姐演民初版《色戒》 歐陽震華:要打格仔

[2019.06.17] 發表
歐陽震華(右)與「群姐」許思敏(左)的親熱戲,令觀眾引頸以待。(攝影:孫華中)
宣傳板歐陽震華的名字寫錯,歐陽震華以幽默化解尷尬。(攝影:孫華中)
劉丹獲小糯米送畫作做禮物。(攝影:孫華中)
湯盈盈又去旅行,要向同事賠罪。(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早前自薦客串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預告以古裝扮相情挑演清潔女工「群姐」許思敏,觀眾引頸以待,昨日一眾演員到九龍灣出席父親節活動,正式宣布Bobby客串兩集,將安排在6月24及25號播出,群姐為配襯Bobby,特地悉心打扮,還與Bobby手拖手作狀扮咀,場面十分搞笑;Bobby心情大好,即使見宣傳板上寫錯自己的名字,不但未有怪責,還打圓場道:「搞下氣氛隉A同音就得。」Bobby拍照時還搞笑地用手遮蚇蠾r。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Bobby透露劇組為隆重其事,他客串的兩集會配上新片頭和新主題曲,主題曲是否由他主唱?他笑道:「我唱就趕客了!我又不是公司合約歌星。」只客串兩集會否不夠喉?他說:「添不添食睇公司,我有什麼所謂,但我搞到丹爺(劉丹)等演員拍到天光,他們多年來未試過。」另一日則是黃雨,Bobby和群姐及李楓到飛鵝山發射站拍外景,他戲言3人年齡加埋千歲:「這場戲講我碌落山,雖然碌落山有替身,但要自己行返上山,也不算太辛苦。」

親熱戲不會核突

劇中Bobby與群姐演一對,不少得情侶親熱戲分,他佩服編劇將二人配成一對,他說:「我和群姐含情脈脈、情深款款對望,但拍出來效果完全不會覺得核突,當然不是現實,而是穿越時空,除古裝還有民初,古裝分別演祝枝山和花魁,以及梁祝;民初部分講出來大家不要震,就是演電影《色戒》梁朝偉及湯唯,我做易先生,群姐好似叫湯碗,《色戒》露幾多我就露幾多,到時大家看就會有驚喜,聽講打了馬賽克,群姐還出動私伙五卡鑽石戒指。」

湯盈盈一家出遊

另外,湯盈盈表示老公錢嘉樂和曾志偉到日本工作夜機返港,不過兩名女兒會夜一點睡,等爸爸回家慶祝父親節。之後會放兩星期大假,一家到泰國及台灣旅行,她說:「選這兩個地方,因為找到適合小朋友學駕車掟彎的地方去玩,其實4月我們一家人才放假一個月,到加拿大探我爸爸,所以放完今次假,暫時不可再放。」

劉丹獲名貴父親節禮物

劉丹表示,太太與孫女小糯米已提早跟他切蛋糕慶父親節,孫女畫了一幅有花花草草和爺爺的畫送給他。至於兒子劉愷威雖在內地工作未能返港,但為他準備了一份價值不止6位數、十分珍貴的父親節禮物,兒孫齊表孝心,令丹爺開心不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否認詹秉熙妻指控搶人老公 單身顏仟汶只想生BB
【明報專訊】48歲顏仟汶被指搭上57歲人夫兼契哥詹秉熙,導致結婚30年的詹氏夫婦婚變,顏仟汶早前嬲爆發聲明,因受到詹太Sandy電話騷擾,決... 詳情
演唱會埭癟鰽欓冕應N 側田自爆有個「女」
【明報專訊】側田一連兩場《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圓滿結束,前晚舉行尾場時,繼續以自己的喪禮開場,以倒敘方式... 詳情
兒時燒茤滫o煙機 天堂鳥Lincoln遭體罰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昨日到沙田出席一個三明治活動。天堂鳥成員Gordon笑言他會煮的很簡單,最拿手煮公仔麵。Lincoln自言初... 詳情
自責當年勸兄赴京發展 惠英紅看惠天賜舊片淚崩
【明報專訊】惠英紅是已故武打明星惠天賜的胞妹,惠天賜於2012年在北京家中猝死,終年55歲。早前惠英紅在內地節目《熟悉的味道》重提胞兄惠天賜... 詳情
黎姿曾華倩攬老爸曬幸福 黃家父親節獨欠心穎
【明報專訊】昨日是父親節,是子女們對父親表達愛意的機會,向最愛的爸爸說聲I love you。最靚的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在社交平台分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