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本那比街頭2車疑遭縱火燒毀

[2019.06.17] 發表
事故中的一輛起火汽車,已經被燒至面目全非。(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日凌晨有兩輛汽車在街上起火,事發地出現巨型火球,附近一座三層公寓樓遭熱浪波及受損。當地消防員懷疑這是一起縱火案。

據了解,起火地點位於本那比威靈頓路(Willingdon Ave.)夾梅伍德路(Maywood St.)附近。居住在周邊的居民說,起火時間大約在凌晨3時之前,街上一輛汽車突然起火,隨著火勢的加大,大火很快蔓延到了第二輛車,其後兩車均燃起熊熊烈火。

居民們稱之為「恐怖時刻」,並表示驚訝,不知為何兩輛汽車在半夜突然起火。

公寓樓遭波及受損

消防員表示,大火引發的熱浪還波及到附近一棟三層公寓樓,該建築因此受損。消防員還指,這可能並非巧合,或許是一起人為的縱火案。

消防隊長官拉里大衛森(Larry Davidson)表示,這次的汽車起火事件很不尋常,這兩輛車沒有發生過碰撞,但卻幾乎同時起火。他說,皇家騎警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更多社區消息
加華作協溫島首辦文學營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為推動文學創作,促進會員之間的友誼,於6月中在酯舋堮q納奈莫(Nanaimo)舉辦「第一屆加華文學營」,活動內... 詳情
大溫華裔小琴童卡內基演奏
【明報專訊】全美天才兒童音樂節上周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來自溫哥華的華裔小音樂家Leonardo Zhou(圖),應邀在有2800座位的斯... 詳情
緬街無車節變遊樂場 逾萬人狂歡
【明報專訊】緬街無車節(Main St. Car Free Festival)昨日熱鬧登場,吸引到數以萬計的市民,在這條通衢大道之上蹓躂遊玩... 詳情
台商會晚宴 卑詩官員出席
加拿大卑詩省台灣商會近日以Globalization為主題舉辦晚宴活動,三級政府都有官員出席,包括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Bruc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