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埃及三捷首名晉級

[2019.07.01] 發表
沙拿(左一)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穆罕默德沙拿昨日射入自由球,協助埃及以2:0打敗烏干達,在非洲國家盃三戰全勝,以A組首名身分晉級16強。

東道主埃及昨日面對烏干達的密集防範一度束手無策,直至上半場36分鐘,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施展百步穿楊破關,才得以打破悶局。

這亦是沙拿繼去仗對剛果之後,再次在非洲國家盃入球。

埃及得勢不饒人,完上半場前憑艾穆罕默迪的入球把比數擴大至2:0。最終埃及亦以這個比數勝出,在A組三戰全勝得到首名資格晉級。

雖然烏干達落敗,但仍以4分得到小組次名出線。剛果同日4:0大勝津巴布韋,以3分得小組第三名。B組方面,尼日利亞以0:2負馬達加斯加,後者以7分首名出線,超霸鷹6分次名出線。

更多體育二
英國傳媒報道,英超盟主曼城為報答早前宣布多踢1季便離隊的大衛施華,將委任這名33歲西班牙中場為下季球隊隊長。 自帶領曼城衛冕英超的後衛... 詳情
拉比奧特抵都靈投老婦人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證實,法國中場拉比奧達抵達都靈準備加盟事宜。祖雲達斯昨日公布,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拉比奧特已經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都靈,... 詳情
申花肥約誘艾沙拉維
雖然羅馬前鋒艾沙拉維(圖,球會官網)表明現時沒有計劃離開歐洲球壇,但中超上海申花仍然未死心,開出超高薪合約利誘這名意大利國腳加盟。 艾... 詳情
蘇格蘭挫中國捧桌球世界盃
2019桌球世界盃昨日在江蘇無錫結束,老當益壯的蘇格蘭隊連續擊敗中國A隊和B隊後奪冠,中國隊無緣世界盃四連冠。 本次比賽共有23個國家... 詳情
李慧詩德國賽再封后
挾歐洲兩站凱林賽(又稱競輪賽)不敗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昨於德國場地單車大獎賽,再力壓中國隊車手林俊紅封后,3站以來橫掃6金1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