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大衛施華下季勢當隊長 傳洛迪卡斯簡迪今落實加盟

[2019.07.01]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英超盟主曼城為報答早前宣布多踢1季便離隊的大衛施華,將委任這名33歲西班牙中場為下季球隊隊長。

自帶領曼城衛冕英超的後衛高柏尼離隊後,「藍月」隊長一職一直懸空,據英國《鏡報》報道,主帥哥迪奧拿會將隊長臂章交予大衛施華,作為報答對方自2010年加盟以來,助球隊贏得4次英超、4次聯賽盃和1次足總盃冠軍的功績。

事實上,曼城過去在高柏尼缺陣下,也曾以大衛施華為「#頓」,而隊友奇雲迪布尼及費蘭甸奴也曾肩負這重任。

另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今日或落實以6300萬鎊轉會費收購馬德里體會球員洛迪卡斯簡迪,這22歲防中去夏才由維拉利爾轉會馬體會。

此外,回巢比甲傳統球會安德列治擔任領隊兼球員的高柏尼首次領軍,在友賽以6:0大勝比丙球隊奧德納爾德,至於曼城名宿比拿美則已落實擔任安軍U21教練。

更多體育二
拉比奧特抵都靈投老婦人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證實,法國中場拉比奧達抵達都靈準備加盟事宜。祖雲達斯昨日公布,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拉比奧特已經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都靈,... 詳情
申花肥約誘艾沙拉維
雖然羅馬前鋒艾沙拉維(圖,球會官網)表明現時沒有計劃離開歐洲球壇,但中超上海申花仍然未死心,開出超高薪合約利誘這名意大利國腳加盟。 艾... 詳情
蘇格蘭挫中國捧桌球世界盃
2019桌球世界盃昨日在江蘇無錫結束,老當益壯的蘇格蘭隊連續擊敗中國A隊和B隊後奪冠,中國隊無緣世界盃四連冠。 本次比賽共有23個國家... 詳情
李慧詩德國賽再封后
挾歐洲兩站凱林賽(又稱競輪賽)不敗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昨於德國場地單車大獎賽,再力壓中國隊車手林俊紅封后,3站以來橫掃6金1銀,... 詳情
香港特區政府今日舉行授勳儀式,體育界縱使3年來首次沒現役運動員獲授銅紫荊星章,但在去年亞運贏得8金,令張敬樂、歐鎮銘、蕭#瑩及姚錦成等20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