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宋慧喬離婚後首現身 強顏歡笑快閃11分鐘

[2019.07.07] 發表
宋慧喬宣布離婚後,昨日首度公開亮相,看來憔悴的她,全程似在強顏歡笑。(中新社)
宋慧喬(中)與品牌高層祝酒並合照。
宋仲基父親前日向親友發短訊,提及「雙宋」離婚一事。
宋仲基近日已為新片《勝利號》開工,至於他主演的劇集《阿斯達年代記》(圖),昨晚播出第11集,該劇第二部分快將結束。
有粉絲準備橫額支持偶像宋慧喬。
宋慧喬走入商品區拍照。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演韓劇《太陽的後裔》而擦出愛火,並步入教堂,可惜夫妻關係維持不足兩年,上月底宣布離婚,結束僅20個月婚姻。「雙宋」近日暫時放下感情事,各自復工。喬妹自宣布「分」訊後,昨日首度公開露面,到內地出席代言品牌活動,消瘦了的喬妹在會場逗留了約11分鐘,而且表情不多,不少粉絲都心疼她強顏歡笑。

宋慧喬昨日下午現身三亞某大型免稅店,出席她代言的護膚品牌活動。由於這次活動是「雙宋離婚」後,喬妹首個公開活動,所以未開始已成為外界焦點。活動於下午2時開始,一早已有大批粉絲在場外聚集,喬妹的內地粉絲更準備好橫額,用英文寫上「我們一直支持你」的字句,力撐偶像。

宋慧喬於下午2時15分登場,身穿白色復古連身裙,配上長髮,造型優雅。她在台上跟粉絲打招呼,並稱首次到訪三亞,感到開心及榮幸,她又大談護膚心得,雖然未有提及私人事,但每當有粉絲呼叫她名字時,她即揮手示好,整個過程她其實表情不多,只保持有限度微笑。最後喬妹與品牌高層合照後便離開,全程約現身11分鐘。

宋父發文:「錯在我與仲基」

另一邊廂,宋仲基父親近日被指因「雙宋離婚」而感到震驚,繼而足不出戶「避世」。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有親友收到宋父的短訊,宋父解釋近日因接受了白內障手術,不方便使用手機才跟大家失聯。對於「雙宋離婚」,他說:「一切都是我和仲基不足所致,我們會誠心替這件事畫上句號。」宋父又為宣布了令人不快的消息而道歉,並請多多守護與支持,希望大家都過得健康、快樂。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爛嘴T.O.P低調退伍
【明報專訊】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昨日正式退伍。昨早T.O.P現身首爾龍山工藝館「返工」服役,他穿上深藍色... 詳情
Alexandros香港開騷 「成龍」變禁忌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Alexandros前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Sleepless in Hong Kong》演唱... 詳情
甘迺迪家族慶祝國慶 「星爵」基斯柏特陪老婆外母現身
【明報專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上月8日在美國加州迎娶拍拖1年的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 詳情
48歲李英愛預告有新作
【明報專訊】宋慧喬昨日到內地三亞出席代言護膚品牌活動,另一韓國女神級演員李英愛,前日亦現身自家護膚品牌的8周年紀念活動,跟粉絲近距離接觸。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