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7
    星期日

秘魯備戰混亂 爭用訓練設施記者室

[2019.07.07] 發表

秘魯隊美洲國家盃決賽前疑受作客之苦。他們不滿日前在富明尼斯操練時,需與該隊青年軍共用設施,又未獲借出記者室,臨時轉到另一里約熱內盧球會保地花高訓練。

因大雨延誤1小時操練

巴西傳媒報道,秘魯隊大軍本已因當地大雨而延誤1小時才開始操練,但之後未能召開記者會,原因是富明尼斯方面也在使用記者室。有秘魯球員更披露需與該會青年軍共用健身室等空間,大雨亦令設於室外的淋浴設施無法使用。

秘魯隊最終申請到保地花高昨最後備戰。

富明尼斯方面則表示,與秘魯的協議已列明球場草地與儲物櫃外,部份設施可能要共用,已盡力安排對方使用記者室,又強調阿根廷、烏拉圭等隊伍欣賞球會設備完善。

更多體育一
阿根廷2:1挫智利 美洲盃奪季
美洲國家盃昨天上演季軍戰,由對上兩屆均打入決賽的阿根廷對智利。阿根廷雖然有美斯在上半場領得職業生涯第2面紅牌,但仍然以2:1取勝。 就... 詳情
女足世界盃昨天上演季軍戰,由瑞典對英格蘭。瑞典準決賽加時不敵荷蘭,英格蘭則敗給給美國。最終瑞典憑上半場連入2球,以2:1擊敗英格蘭。 ... 詳情
法國前鋒基沙文的轉會遲遲未解決,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昨向他發最後通牒,勒令他今日歸隊履行合約,並指控巴塞隆拿為了節省資金,在轉會操作上欠缺尊重。... 詳情
國際米蘭行政總裁馬路達昨稱,中場尼恩高蘭及前鋒莫路伊卡迪已不在球隊未來的計劃當中,並表示兩人已知悉。尼恩高蘭及莫路伊卡迪一直被指將離隊,其中... 詳情
梅利細威混雙旗開得勝
昨天梅利先在溫網男雙賽事伙拍靴拔,經過4盤激戰落敗。及後梅利與「細威」莎蓮娜兩大網球傳奇首度合作,在混雙亮相立即取得勝利,以直落2盤擊敗對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