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鞏立姣全錦賽奪金

[2019.07.10] 發表
河北隊選手鞏立姣在比賽中。(新華社)

中國鉛球名將鞏立姣和跳高好手王宇昨日在中國全國田徑錦標賽均順利贏得冠軍,不過他們對於自己的狀態評價不一,鞏立姣對自己投出19米78的表現比較滿意,但王宇認為自己仍有許多細節需要提高。

鞏立姣剛剛從美國比賽回來,還沒有完全適應時差。第一投18米61,不在自己的最佳狀態。第二投鞏立姣及時調整,投出19米09的成績,遙遙領先其他選手。雖然第三投和第四投她都因犯規而被取消成績,但第五投和第六投她徹底融入比賽節奏,並在第六投投出19米78強勢奪冠。她說:「今天的比賽成績超出了我的預期,本來覺得自己的狀態也就在19米5左右。接下來的重點當然還是世錦賽。不過更重要的目標是在東京奧運會上衝擊金牌。」

另一名人氣明星跳高運動員王宇同樣輕鬆奪冠。他衝擊2米31未果,不過仍以2米28的成績奪冠。王宇賽後說,通過這場比賽找到了自己的許多不足。「這次成績沒能跳過2米30,主要是技術動作上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現在我還處於一個調整的階段,希望在世錦賽的時候可以做得更好。」

其他比賽,八一南昌隊的駱玉璽獲得男子1500米金牌,上海名將王雪毅獲得女子跳高金牌。山東隊的孫世辰在男子鐵餅比賽中奪魁。

更多體育二
郭嘉諾離任港足助教
上季執教港超佳聯元朗的港足助教郭嘉諾(圖),昨證實已約滿離開在4年的香港足總,雖稱「遺憾最終未能達共識而離開」,但形容這4年獲益良多,而下半... 詳情
俞雅欣世大運躋身跳遠決賽 坐擁6.30米香港女子跳遠紀錄的俞雅欣,昨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做出6.21米,以第11位躋身決賽,將力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