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蘇帥稱普巴被負面報道
稱曼聯不刻意賣人 信迪基亞續約留隊

[2019.07.11] 發表
迪基亞(圖)正與曼聯隊友在澳洲開操,領隊蘇斯克查有信心這位西班牙門將在開季前續約。(網上圖片)

曼聯正於澳洲開操之際,領隊蘇斯克查需收拾不少爛攤子,包括保羅普巴的去留。蘇帥不避嫌指該法國球星與中場拍檔連格,前日疑似口角是媒體有前設的報道,更表明會方不會刻意賣走任何球員。

曼聯日前抵達澳洲珀斯,準備4場在遠東的季前熱身賽,卻到#後即自製公關災難。在一段曼聯上載官網的短片中,有數秒像是普巴與連格口角,由後衛域陀連迪路夫拉開前者而終結。儘管兩人之後繼續談笑,仍無法避過狙擊,蘇斯克查形容這是傳媒有「對普巴不利的前設」,又說:「普巴絕對專業,有良心。他與連格的事被塑造成打鬥……我知你們想報道賣得好,但他們都是專業的。」

「普巴專業,卻被傳媒塑造與連格打鬥」

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曾表示,客戶「表現出尊重與專業」,希望曼聯方面放行,蘇帥回應道:「我們是曼聯,不用賣走球員和出高價收購。經理人總在放話,但我們根本沒收到對任何球員的報價。」

英國媒體早前除盛傳普巴加盟皇家馬德里,門將迪基亞亦可能「上艦」,以及倒貼人工出售「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但蘇帥強調對迪基亞續約一事有信心,而山神即使出戰美洲盃受傷,亦料可在「開鑼」前投入訓練。

曼聯今夏先後簽入兩名英倫新星雲比沙卡及丹尼爾占士,蘇帥表示引援工作仍未結束,並傳出「紅魔」近日曾向修咸頓查詢有離心的中場勒美拿的消息。然而,蘇帥並未談及與國際米蘭扯上關係的盧卡古,以及傳言獲巴塞隆拿垂青的連迪路夫等的情#。

紅軍沙基利小腿重創恐無緣季初比賽

曼聯宿敵利物浦方面,目前繼續在球會基地備戰,今日友賽英乙的燦美爾後,下周出發美國踢國際冠軍盃。

不過,早前參戰歐洲國家聯賽的瑞士隊攻擊手梳頓沙基利,以及幾內亞隊中場拿比基達仍未康復,前者更因小腿肌肉撕裂,恐缺席季初賽事。紅軍據報在翼鋒位置上,求購16歲富咸翼鋒夏維艾利諾。

另外,尋求英超3連霸的曼城,近日分別借走後備門將薩克史提芬及艾利真歷梅歷治。

更多體育二
名宿伊度回廠任技術總監  勢簽18歲聖伊天中堅
阿仙奴昨宣布,委任球會名宿伊度(圖)為首任技術總監,負責一隊教練團、青訓、考察及招募球員工作。 曾代表巴西隊出賽15次的伊度,日前以總... 詳情
塞內加爾超霸鷹闖4強
非洲國家盃昨日舉行兩場8強賽,塞內加爾1:0險勝貝寧,尼日利亞則2:1絕殺南非,雙雙殺入4強。 非洲國家盃在8強開始使用VAR,昨日立... 詳情
戴偉浚加盟狼隊U23
本月底便20歲的港將戴偉浚(圖,網上圖片),昨落實由英甲牛津聯,加盟英超狼隊的U23梯隊,簽約兩年及附帶延長1年條款,未有透露轉會費。他將於... 詳情
尼馬現身  料出席巴西五人賽
巴西球星尼馬(左)與好友兼職業沙灘足球員貝路索拉斯(右),昨上載二人一同在巴西踢球的照片。美洲國家盃前因傷退隊的尼馬,已被巴黎聖日耳門公告「... 詳情
中國包攬世大運乒乓球男女雙冠亞軍
昨日在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賽場,中國選手再次成為主角,男雙、女雙決賽都在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范思琪/王藝迪4:0輕取張瑞/郭豔,摘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