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塞內加爾超霸鷹闖4強

[2019.07.11] 發表
尼日利亞卓禾斯(右)先開紀錄。 (官網圖片)

非洲國家盃昨日舉行兩場8強賽,塞內加爾1:0險勝貝寧,尼日利亞則2:1絕殺南非,雙雙殺入4強。

非洲國家盃在8強開始使用VAR,昨日立即發揮作用。塞內加爾在對貝寧的比賽中,沙迪奧文尼於下半場54分鐘接應罰球頂入,但球證重看VAR後判文尼越位在先。

文尼其後在69分鐘助攻,由中場伊祖沙古爾殺入破門,塞內加爾領先1:0。3分鐘後,文尼扭過門將射入空門,但再次被VAR判無效。塞內加爾未能擴大比數,而貝寧於比末段更有一人被逐,結果塞內加爾一球少勝對手殺入4強,將同馬達加斯加和突尼斯的勝方爭入決賽。

另一場比賽,尼日利亞於27分鐘領先。翼鋒伊禾比憑速度突破後傳中,中場卓禾斯起腳雖被擋出,但補射入網。

南非在71分鐘扳平,但超霸鷹完場前憑翼鋒摩西斯西蒙開出角球,後衛杜斯特伊岡近門撞入,2:1絕殺南非晉級。

更多體育二
戴偉浚加盟狼隊U23
本月底便20歲的港將戴偉浚(圖,網上圖片),昨落實由英甲牛津聯,加盟英超狼隊的U23梯隊,簽約兩年及附帶延長1年條款,未有透露轉會費。他將於... 詳情
尼馬現身  料出席巴西五人賽
巴西球星尼馬(左)與好友兼職業沙灘足球員貝路索拉斯(右),昨上載二人一同在巴西踢球的照片。美洲國家盃前因傷退隊的尼馬,已被巴黎聖日耳門公告「... 詳情
中國包攬世大運乒乓球男女雙冠亞軍
昨日在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賽場,中國選手再次成為主角,男雙、女雙決賽都在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范思琪/王藝迪4:0輕取張瑞/郭豔,摘得... 詳情
張瑋桓伍曼瑩闖4強穩袋獎牌  港隊世大運開齋
港隊昨日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戰至第7天,終憑網球女雙組合張瑋桓╱伍曼瑩打入4強,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鎖定獎牌,亦是港網球隊在女雙歷來第一... 詳情
南華挫衛冕東方闖總決賽
衛冕的東方龍獅昨晚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再戰南華,最終以62:87大敗予對手,兩戰兩敗下衛冕失敗。隊長李琪承認,衛冕身分令球隊添壓力,昨仗心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