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名宿伊度回廠任技術總監 勢簽18歲聖伊天中堅

[2019.07.11] 發表

阿仙奴昨宣布,委任球會名宿伊度(圖)為首任技術總監,負責一隊教練團、青訓、考察及招募球員工作。

曾代表巴西隊出賽15次的伊度,日前以總協調員身分,助森巴兵重奪美洲國家盃冠軍,昨日即獲阿仙奴聘約,據報雙方簽約5年。41歲的他表示:「我們擁有強大的團隊,一些年輕球員甚具天賦。我期待協助球隊打造新風格。」

伊度球員時代司職中場,於2001至2005年效力阿仙奴,是2004年英超不敗封王的功臣之一,他翌年轉會華倫西亞,曾與阿仙奴現任領隊艾馬利合作,2009年加盟哥連泰斯,翌年掛靴。

另據報「兵工廠」同意斥資2600萬鎊,從聖伊天收購18歲中堅威廉沙列巴,但該法甲球會屬意沙列巴下季以借用形式留隊。

此外,NBA火箭球星夏登日前探訪阿仙奴的阿聯酋航空球場,其間更曾在看台空地,與去季被借至德甲賀芬咸的19歲翼鋒雷斯尼爾遜互射龍門及當門將,一顯身手,並起手投籃。

更多體育二
塞內加爾超霸鷹闖4強
非洲國家盃昨日舉行兩場8強賽,塞內加爾1:0險勝貝寧,尼日利亞則2:1絕殺南非,雙雙殺入4強。 非洲國家盃在8強開始使用VAR,昨日立... 詳情
戴偉浚加盟狼隊U23
本月底便20歲的港將戴偉浚(圖,網上圖片),昨落實由英甲牛津聯,加盟英超狼隊的U23梯隊,簽約兩年及附帶延長1年條款,未有透露轉會費。他將於... 詳情
尼馬現身  料出席巴西五人賽
巴西球星尼馬(左)與好友兼職業沙灘足球員貝路索拉斯(右),昨上載二人一同在巴西踢球的照片。美洲國家盃前因傷退隊的尼馬,已被巴黎聖日耳門公告「... 詳情
中國包攬世大運乒乓球男女雙冠亞軍
昨日在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賽場,中國選手再次成為主角,男雙、女雙決賽都在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范思琪/王藝迪4:0輕取張瑞/郭豔,摘得... 詳情
張瑋桓伍曼瑩闖4強穩袋獎牌  港隊世大運開齋
港隊昨日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戰至第7天,終憑網球女雙組合張瑋桓╱伍曼瑩打入4強,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鎖定獎牌,亦是港網球隊在女雙歷來第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