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迪列特認祖在即

[2019.07.16]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左)早前在歐聯祖雲被阿積士淘汰一役,賽後與迪列特(中)握手。迪互特其後證實,C朗當時叫他到祖雲一起踢球。(資料圖片)

意大利媒體昨日報道,祖雲達斯已經與阿積士就迪列特轉會一事達成共識,該名荷蘭國腳將接受祖雲方面安排的體檢。

經過長時間的談判之後,迪列特據將在周二晚間抵達都靈,並在第二天一早接受體檢。據悉,迪列特的轉會費最高將達到7500萬歐元。

下個月才年滿20歲的迪列特出自阿積士青訓營,身為隊長的他已經為球隊出場117次,射入13球。在荷蘭國家隊,迪列特也有15次出場記錄。上個賽季,迪列特率領阿積士時隔22年重返歐聯四強,他也憑藉出色表現入選最佳陣容。

據意媒報道,迪列特將與祖雲達斯簽署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年薪最高可至1200萬歐元,合同中包括1.5億的違約金並逐年增加。

更多體育一
馬古尼勢入魔
近年頻傳尋覓中堅的曼聯終有眉目。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紅魔」已同意合共斥資8000萬鎊,簽入李斯特城的26歲英格蘭國腳哈利馬古尼,若在曼徹... 詳情
基沙文披17號戰衣  古天奴保7料留巴塞
巴塞隆拿新兵基沙文,昨亮相魯營球場並穿起17號球衣,而非慣常穿#的7號,或意味曾盛傳離隊的巴塞7號菲臘比古天奴下季勢留隊。 基沙文昨亮... 詳情
卡斯拿斯轉任波圖助教
波圖昨日宣布門將卡斯拿斯今季將成為球隊教練團成員。 38歲的卡斯拿斯早前在操練時心臟病發入院,事後傳出他不能再在綠茵場上奔跑。基於健康... 詳情
巴塞簽日本小將安部裕葵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日本小將安部裕葵加盟,並指他勝任每一個攻擊位置。 正當「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跟隨皇家馬德里到加拿大滿地可參加賽前訓練營,... 詳情
柴崎岳轉戰西乙助打升班戰
日本國腳柴崎岳(圖,官網圖片)宣布從西甲基達菲轉會西乙拉科魯尼亞。 柴崎岳周日宣布跟拉科魯尼亞簽約4年。拉科早在今年1月已經有意簽入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