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基沙文披17號戰衣 古天奴保7料留巴塞

[2019.07.16] 發表
基沙文(中)昨首次出席巴塞隆拿操練,並不時展露笑容,神情相當輕鬆。(法新社)

巴塞隆拿新兵基沙文,昨亮相魯營球場並穿起17號球衣,而非慣常穿#的7號,或意味曾盛傳離隊的巴塞7號菲臘比古天奴下季勢留隊。

基沙文昨亮相魯營並穿起17號球衣。他在記者會先後感謝舊會皇家蘇斯達及馬德里體育會的栽培,但對後者在轉會上作出阻撓感失望,而他又表明:「我想在這奪取未曾贏過的冠軍,包括歐聯、西甲及西班牙盃。」

尼馬返PSG 父:子提球隊大敗非不敬

基沙文選擇17號,而非慣常穿#的7號,或意味曾盛傳離隊的古天奴下季勢留隊,也令傳言欲返巴塞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來投機會大減。而基沙文亦指:「我期望與美斯及古天奴等人合作,與美斯共事令人享受,而古天奴的能力毋庸置疑,我相信大家能好好合作。」

基沙文隨後與大軍操練,備戰下周展開的季前熱身賽。

另外,早前缺席PSG操練的尼馬,昨返巴黎報到,他日前稱效力巴塞時曾於歐聯8強大勝PSG,是生涯最難忘賽事,對此其父親認為尼馬的言論沒不敬之意,其說法並非別有用心。

更多體育二
卡斯拿斯轉任波圖助教
波圖昨日宣布門將卡斯拿斯今季將成為球隊教練團成員。 38歲的卡斯拿斯早前在操練時心臟病發入院,事後傳出他不能再在綠茵場上奔跑。基於健康... 詳情
巴塞簽日本小將安部裕葵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日本小將安部裕葵加盟,並指他勝任每一個攻擊位置。 正當「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跟隨皇家馬德里到加拿大滿地可參加賽前訓練營,... 詳情
柴崎岳轉戰西乙助打升班戰
日本國腳柴崎岳(圖,官網圖片)宣布從西甲基達菲轉會西乙拉科魯尼亞。 柴崎岳周日宣布跟拉科魯尼亞簽約4年。拉科早在今年1月已經有意簽入這... 詳情
愉園闊別5季戰頂級聯賽 足主陳志實冀站穩陣腳
香港老牌球會愉園,闊別5季頂級聯賽後,來季將首戰港超。愉園足主陳志實表示,目標會先站穩陣腳留級,不會急求爭標:「要一步一步來,首季港超我不想... 詳情
足總接納夢想退出港超  發信邀流浪升班
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昨日在董事局會議後確認,已接納夢想FC早前退出來季港超的申請,並正式向上季港甲季軍標準流浪發出「升超」邀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