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足總接納夢想退出港超 發信邀流浪升班

[2019.07.16] 發表

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昨日在董事局會議後確認,已接納夢想FC早前退出來季港超的申請,並正式向上季港甲季軍標準流浪發出「升超」邀請信。但夢想能否自降甲組,將要在約一周內交出支薪證明,以澄清欠薪傳聞,足總才再審理。

貝鈞奇重申,夢想需履行港超球會職責,足總將要求對方在一周內交出支薪證明,以確保沒有球員欠薪,否則或不批准對方參加港甲。轉投港超新軍愉園的夢想門將屠俊翹透露,前東家指會日內解決欠薪問題。

夢想一周內需提交支薪證明

有關替補夢想的港超空缺的問題,貝鈞奇稱,按照升降制及港甲亞軍港會沒申升班下,會由港甲季軍標準流浪補上,並將發邀請信,但重申不會保證對方可多季留在港超。

更多體育二
中國52歲組僑民盃三連霸
中國隊在本年度的僑民盃足球賽再次贏得52歲以上組別冠軍,成為三連霸。至於首次組軍的女子隊,亦在分組賽三戰取得一勝成績,有一個好開始。 ... 詳情
中國跳水豪取雙人台板雙金
中國跳水名將組合陳艾森/曹緣、施廷懋/王涵,昨日在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分別在男雙10米台和女雙3米板比賽中,以絕對優勢輕鬆摘得桂冠,為中國隊再... 詳情
張瑋桓伍曼瑩凱旋
港隊早前在拿玻里世大運以網球項目兩面銅牌收官,大軍昨日起陸續回港。獎牌得主張瑋桓及伍曼瑩希望畢業全職訓練後,下半年更上一層樓,提升世界排名,... 詳情
港女隊3將劍擊世界賽下馬 港隊昨於匈牙利出戰劍擊世界賽,女子重劍代表連翊希在個人賽外圍賽64強止步,加上朱嘉望及佘繕妡同於外圍賽1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