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巴塞簽日本小將安部裕葵

[2019.07.16] 發表
安部裕葵加盟巴塞。(官網圖片)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日本小將安部裕葵加盟,並指他勝任每一個攻擊位置。

正當「日本美斯」久保建英跟隨皇家馬德里到加拿大滿地可參加賽前訓練營,巴塞隆拿昨日亦公布安部裕葵從鹿島鹿角加盟,轉會費為11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這位20歲翼鋒會先被安排在預備組作賽。

巴塞在官網稱,2020年東京奧運在即,安部裕葵被視為日本足球一大希望。上月在美洲國家盃作出國際賽處子戰的安部,勝任前線每個位置,但主要用在左路。

安部裕葵是去季日職最佳年輕球員,早於上周他親自發表聲明公布加盟巴塞的消息。

久保建英:享受皇馬一隊時光

至於早前加盟皇馬、外號「日本美斯」的中場久保建英,則對於能夠「上艦」感到非常自豪。「在日本,大家對皇馬都非常熱情,我很自豪能夠效力世界上最佳球隊。」

久保建英正跟隨皇家馬德里一隊在滿地可參與賽前訓練營。在周一的操練中,久保建英就跟同樣在今夏來投的翼鋒夏薩特碰頭,更於分組賽連環射入門將基羅拿華斯。

久保建英說:「最令我驚訝的是球員的超高質素。隊友及教練都很親切,我適應得很好。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去表現自己,但同時希望享受當中的樂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的機會。」

18歲的久保建英會先效力由名宿魯爾執教的皇馬B隊,處子戰很大機會是8月25日鬥Las Rozas的西乙B聯賽。

更多體育二
柴崎岳轉戰西乙助打升班戰
日本國腳柴崎岳(圖,官網圖片)宣布從西甲基達菲轉會西乙拉科魯尼亞。 柴崎岳周日宣布跟拉科魯尼亞簽約4年。拉科早在今年1月已經有意簽入這... 詳情
愉園闊別5季戰頂級聯賽 足主陳志實冀站穩陣腳
香港老牌球會愉園,闊別5季頂級聯賽後,來季將首戰港超。愉園足主陳志實表示,目標會先站穩陣腳留級,不會急求爭標:「要一步一步來,首季港超我不想... 詳情
足總接納夢想退出港超  發信邀流浪升班
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昨日在董事局會議後確認,已接納夢想FC早前退出來季港超的申請,並正式向上季港甲季軍標準流浪發出「升超」邀請信... 詳情
中國52歲組僑民盃三連霸
中國隊在本年度的僑民盃足球賽再次贏得52歲以上組別冠軍,成為三連霸。至於首次組軍的女子隊,亦在分組賽三戰取得一勝成績,有一個好開始。 ... 詳情
中國跳水豪取雙人台板雙金
中國跳水名將組合陳艾森/曹緣、施廷懋/王涵,昨日在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分別在男雙10米台和女雙3米板比賽中,以絕對優勢輕鬆摘得桂冠,為中國隊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