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北市青少年民俗團下周來溫獻藝

[2019.07.23] 發表
「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由26名台北國小及國中的學生組成,暑假期間來加拿大巡演。

【明報專訊】「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將於7月30日及8月1日兩天在溫哥華表演。由26名台北國小及國中的學生組成的表演隊伍,將表演踢鍵、扯鈴及跳繩等許多華人兒時熟悉的民俗運動,市民在欣賞團員高超技藝的同時,還可以重溫兒時樂趣。

「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每年均代表台北市出訪世界各地友好城市,足[遍及五大洲,已有30年的歷史。

今年暑假他們在加拿大的巡演,包括在溫哥華的表演,日期訂於7月30日及8月1日下午7時,地點在溫市中心的ANNEX劇院(823 Seymour St.)。

「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指出,該團的26名團員,在過去2年至3年利用課餘時間接受訓練,訓練過程艱辛。

在溫哥華表演的節目,有傳統台灣原住民和農村的舞蹈,亦有融合民俗技藝的現代舞,希望經由各種民俗活動的展現,引導觀眾一窺來自台灣的藝術與文化之美。

該訪問團說,雖然跳繩和扯鈴已在世界各地逐漸發展為國際性比賽,但台灣獨特的花式跳繩、踢毽和扯鈴等表演項目,則具有超高難度的技巧。

這次「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來溫哥華的表演機會難得,歡迎闔家一起欣賞。

購票請聯絡台加文化協會 604-267-0901,或上網購票,連結為https://vancouvercivictheatres.com/events/taipei-youth-folk-sports-group-jul

-30-aug-1-2019/

更多社區消息
「看護者」系列動畫溫馨感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著名女歌手Jann Arden與電影公司North of Now Films合作,推出主題為「看護者」(caregiver... 詳情
列市彩虹斑馬線鮮艷搶眼
【明報專訊】列市工程部門上周末趁天晴,已經派人在市中心圖書館外的彩虹斑馬線地面上漆,昨日受訪的市民,對於新漆彩虹斑馬線多表示支持。有市民說,... 詳情
卑詩罪案率 年升2%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日公布卑詩罪案率,指2018年本省每10萬人有7400宗,較2017年上升2%。大溫區在內的溫哥華普查都會區(Va... 詳情
兩名男子離奇失蹤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就兩名男子離奇失蹤而向公眾呼籲提供線索。兩男子失蹤前最後在素里23A路(23A Ave.)出現,自此音訊全無,但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