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辛尼勢休半季 曼城簽簡斯路增攻力

[2019.08.09] 發表

德國傳媒報道,曼城在社區盾險勝利物浦期間,因右膝受傷退下火線的翼鋒利萊辛尼情#嚴重,若需做手術,勢需長「休」,甚至可能錯過上半季比賽。

23歲的辛尼在社區盾上陣僅12分鐘,便因與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碰撞後傷出,賽後主帥哥迪奧拿相信傷勢不太嚴重,但有傳媒指情#不妙,做手術的話,辛尼的養傷期會以月計,甚至無緣上半季賽事。然而,一直有興趣羅致他的拜仁慕尼黑據報仍欲將他收歸旗下。

另外,曼城昨支付2800萬歐元,加上身價值3700萬歐元的28歲巴西右閘丹尼路雷斯,合共6500萬歐元買入祖雲達斯的25歲葡萄牙隊的擅攻右閘祖奧簡斯路,合約為期6年。已效力曼城兩季的丹尼路則與「斑馬兵」簽約5年。

更多體育一
新一季英超今日開鑼,同時標誌#視像裁判(VAR)首度登陸英格蘭頂級聯賽。這項執法系統自推出以來爭議不斷,登陸英超後料迴響更大。惟若球證運用得... 詳情
安迪古絲挺進女單8強
加拿大新星迪古絲昨日在羅渣士盃女單第三輪將5號種子的荷蘭球手貝滕絲拉下馬,挺進八強,今日將要挑戰前世界第一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力爭主場再創佳... 詳情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泛美運動會周三共產生了30枚金牌,美國代表團進一步擴大了自己在金牌榜上的領先優勢,目前以73枚金牌高居榜首,第二、第三名分別是巴西和墨西哥。... 詳情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最佳提名名單出爐,在4個不同位置上,貴為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合共有5名球員獲提名,數量冠絕一眾歐洲球會。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 詳情
狼隊4蛋贈佩歷克  歐霸外先拔頭籌
英超狼隊昨日在歐霸盃第三圈外圍賽首回合作客大勝阿美尼亞球隊佩歷克四強,晉級分組賽在望。 狼隊昨日仗憑魯爾占美利斯梅開二度,以4:0大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