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港壁連續兩屆世青賽摘銅

[2019.08.09] 發表
陳善鈺(左)力戰東道主首席球手,苦戰至決勝局飲恨,僅獲銅牌。(網上圖片)

港隊小將昨於壁球世青賽硬撼上屆亞軍馬來西亞隊,在主力陳善鈺帶領下以直落兩場敗陣,無緣決賽,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連續兩屆摘銅。

世青賽昨晚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4強賽,港隊前天以直落3場橫掃美國隊後,在女子團體賽力求相隔10年再闖決賽。首戰此賽事的黃葆睿率先登場,面對馬來西亞隊的陳綺雲全程處於下風,以局數2:11、3:11先失兩局,最終再以0:11慘負對手。

兩屆亞青個人賽盟主陳善鈺緊接上場,面對剛奪世青個人賽銅牌的雅斯曼華,首局先以2:11落後,其後追回一局11:6,再苦戰至刁時下以12:14,落後局數1:2。這名兩屆世青賽港將雖以15:13扳平,但決勝局再以9:11飲恨。

直落兩場不敵馬來西亞隊

今屆個人賽打入8強的陳善鈺,前天鬥美國隊時弄傷腳部舊患,昨日賽前已表明大馬隊打法硬淨,會小心應對,惟她負傷上陣仍未能扭轉劣勢。港隊以場數0:2敗予馬來西亞隊後,亦是繼上月在澳門上演的亞青賽決賽後,再次敗予同一對手,連續兩屆袋走世青賽銅牌。

更多體育二
飛馬祖連奴借返元朗 港超球會香港飛馬昨宣布,加盟一季的巴西籍鋒將祖連奴,將外借回前東家元朗。此外,將於下周一抵港報到的飛馬新兵、22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