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聯邦自由黨派科企家 戰王州迪選區

[2019.08.10] 發表
羅穆罕默德將代表聯邦自由黨迎戰獨立參選的王州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已決定派出科技企業家羅穆罕默德(Taleeb Noormohamed)參選溫哥華格蘭護(Vancouver Granville)選區國會議員,迎戰前自由黨部長兼現任獨立國會議員王州迪(Jody Wilson)。

聯邦自由黨在聲明中表示,將在13日正式宣布提名羅穆罕默德。

羅穆罕默德任職網路時尚零售平台Farfetch的發展部主管(Chief Growth Officer),之前曾在短宿網站HomeAway擔任資深行政人員。他曾在總理克里純(John Chretien)和馬田(Paul Martin)時代任職樞密院(Privy Council Office),過去也曾參加北溫選區的國會議員選舉以及去年溫市市長選舉。

王州迪在2015年聯邦選舉時,曾代表聯邦自由黨參選,並獲重用擔任聯邦司法部長兼檢察總長,後因被指激起SNC-Lavalin風波,被逐出自由黨。有人認為她將會加入其他黨派,但她先前已經表示,在十月舉行的聯邦大選,她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競逐該選區國會議員席位。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